玩耍與運動

閱讀相關文章,了解如何讓愛犬保有活動力!

0 個搜尋結果,排序依照

關聯性

將運動時間轉化為玩耍時光

儘管愛犬最愛的活動看似為窩在沙發上睡懶覺,但就如您一般,牠仍是需要定期運動的。好在有許多活動是您倆都會喜愛的,像是去狗公園散步、或於傍晚一同騎腳踏車。定期運動加上均衡營養的食物,有助您的愛犬健康快樂。

運動的重要性

狗兒若缺乏運動會面臨健康上的風險,如體重過重。除此之外還會造成牠們出現如亂叫、挖洞或啃咬等破壞性行為。事實上有許多飼主都認為當愛犬每日運動時,行為表現會變得良好。除了預防上述問題發生,運動也能幫助狗兒健康地老化,舒緩慢性疾病症狀,讓牠們能繼續探索周遭環境。

狗玩具與遊戲

運動不需太麻煩,就像當您想讓心跳加速時,跳舞、健行或騎車都可達到目的,不一定得上健身房,而且老實說,狗對舉重實在沒什麼興趣。讓運動時光充滿樂趣的方式,就是跟愛犬玩遊戲。「你丟我撿」及「拔河」是兩大遊戲首選,但如果您想多方嘗試,也可設個障礙賽或教牠新把戲。天氣不好無法外出時,您可在家中四處藏匿狗零食,讓牠嗅聞找出,以達成運動效果。狗兒也可藉由玩玩具來運動,球類、拔河類、絨毛、及可放置零食的智慧型玩具都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