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您的愛犬選擇最優質的幼犬食品

作者
分鐘閱讀

選擇符合寵物需求的產品

Find a dog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Find a cat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在好幾個月的成長關鍵期中,沒有什麼事情會比維護幼犬的身體健康還來得更重要了,但是,為了替狗狗成年後的未來壽命與健康生活打下良好基礎,為牠選擇最優質的幼犬食品非常重要。您需要選擇特別為幼犬調配的營養餐點,而且,如果您現在仔細挑選愛犬的食品,就可以避免未來出現肥胖、骨骼肌肉發育不良、免疫力低下等健康問題,

不過在您為愛犬尋找合適的產品時,請記住以下幾點。

科學研究

最優質的幼犬食品是以優質食材原料,調配出精準均衡的營養比例,以符合幼犬成長所需。您所選擇的寵物食品品牌,必須深入瞭解,在幼犬關鍵的早期發育階段,究竟需要攝取哪些營養;選購由獸醫師、營養學博士和/或食品科學家等專業人士所研發的均衡營養幼犬食品,能幫助您的愛犬活得長壽又健康。而接下來,您需要瞭解的,則是幼犬食品包裝標籤上的營養資訊。

成分與營養

為了滿足特定的成長發育需求,幼犬需要的食品,必須提供成長所需的營養,包括鈣質和蛋白質。含有適量鈣質的幼犬食品,可以協助愛犬調控骨骼生長,同時確保骨骼、肌肉和關節能順利發育;蛋白質也能幫助建構精實肌肉,因此請選擇標籤上有雞肉、羊肉、鮭魚、玉米、大麥或小麥等蛋白質來源的寵物食品,確保愛犬充分攝取所需的營養;您也會在幼犬食品的包裝標籤上看到維生素 C 和 E 等成分,這些營養有助於建立強健的免疫系統,而像是亞麻仁籽、全榖物和葉酸等,則可以協助愛犬順利消化和吸收這些重要營養。

體型大小很重要

Three golden doodle puppies sitting on a white fluffy pillow on a wicker chair.

也許您帶回家的是隻臘腸幼犬,短短的腿只到您小指的長度;又或者,您選擇的是黃金獵犬的幼犬,大大的 (或有時笨拙的) 腳掌則可以看出,未來狗狗會長得多大隻。因此,挑選食物時,您也需要將愛犬的體型納入考量,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的幼犬食品,包括希爾思 寵物食品Science Diet 系列在內,都會分別提供不同的選擇給大型犬種小型及迷你犬種,這些食品的顆粒大小不僅是專為不同體型的狗狗所設計,也能依據愛犬的體型需求調整配方,以確保狗狗的骨骼成長、肌肉量和活動量發展需求都確實兼顧。

餵食時間

您可能很想要讓還在成長且活力充沛的愛犬任食,隨時想吃飯就可以吃,請不要這麼做,因為這可能會導致愛犬養成壞習慣,像是吃太多,造成肥胖和骨骼發育不良等問題。一般來說,幼犬需要每天餵食 3 次,以符合需要大量能量的生活型態,當您的愛犬 6 個月齡大後,您可以將餵食次數減少至每天餵食 2 次。

該避免哪些食品

有些不良成分會造成愛犬肚子痛,而有些甚至會對愛犬的生命,帶來嚴重的風險。請注意食品中是否含有木糖醇,這是一種甜味劑,對狗狗毒性很高。另外,就和餵食成犬一樣,請不要餵食您的新生幼犬吃人類飯菜,您在日常飲食中常見的食物,像是洋蔥和葡萄,對狗狗也非常危險。如果您對愛犬的飲食有任何疑問,請詢問您的獸醫師。

您絕對很愛您的可愛小狗狗,而相信愛犬也知道您的愛,您總是陪伴牠一起玩耍、給牠滿滿的關愛,並且餵食優質的寵物食品,這不僅是證明您的用心,更能幫助愛犬在未來的歲月中,維持健康和理想的體態。

 

Contributor Bio

$authorImageAlt

Kara Murphy

Kara Murphy,現居美國賓州伊利市的自由作家。

有關文章

有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