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劑:貓咪對抗自由基的燃料

Published by
分鐘閱讀

選擇符合寵物需求的產品

Find a dog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Find a cat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了解自由基可以幫助您選擇適當的貓食及提供貓咪最好的照顧。自由基是身體製造能量時所產生的副產物。如果體內自由基過量,貓咪就無法正常的處理自由基,或者體內沒有足量的抗氧化劑來協助對抗自由基,那麼就會造成身體損傷。

自由基是什麼?自由基是高活性含氧分子,會損壞細胞膜、酵素、甚至是DNA。貓咪的神經及免疫系統特別容易受到傷害。自由基現已被認定為是造成疾病發展和過早老化的因素。

抗氧化劑是什麼?抗氧化劑是食物中的營養素,有助於保護身體免於自由基所引起的傷害。常見的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A、C及E。水果及蔬菜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寵物食品中含適當的抗氧化配方有助於大幅改善寵物健康。

抗氧化劑如何作用。身體正常的抗氧化防禦系統可提供保護來對抗自由基,若不是這樣:體內每一個細胞通常每天會遭受約10,000次自由基的襲擊!食物中添加豐富的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E及C、β-胡蘿蔔素及硒,可提升貓咪天然的防禦力。

Antioxidants

最有效的抗氧化配方。結合特定含量的主要抗氧化劑,維生素C、硒及β-胡蘿蔔素,有助於促進免疫系統健康並讓寵物能更有活力、健康及長壽。

希爾思™產品如何改善寵物健康。希爾思™頂級抗氧化配方中含獨特的抗氧化物,可顯著的減少自由基所造成的細胞氧化現象。1 配方中的抗氧化劑共同作用來促進整體健康狀態,並且當貓咪年老時亦能提供全身的保護。

 

¹Jewell DE, Friesen, K., Larson, L., Sharp, T., and Schultz R. Journal of Animal Science 2003. (81 Suppl 1) 261.

維生素E有助於中和造成身體損傷的自由基。

維生素C可使自由基失去活性。讓維生素E再生,恢復其抗氧化的活性。

為有益的抗氧化酵素中不可或缺的成分。

β-胡蘿蔔素清除自由基,並與維生素E共同作用。

有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