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2年起,幫助百萬隻收容所寵物
找到他們永遠的家

狗在廚房裡吃碗

不僅僅只是一餐

每日營養提供寵物最好的生活

正確的營養可以改變寵物的感覺、外表和行為。 這就是為什麼希爾思的全球助糧計畫提供科學領導的營養 到北美數百個收容所,自2002年超過1,100萬寵物找到新家

美國參與庇護所位置的地圖

自2002年以來,希爾思與北美的1000多個動物收容所合作,提供價值超過3億美元的寵物食品

更快樂、更健康的被領養

伴隨著收容所員工提供的專家護理外,希爾思的寵物食品還幫助了像 Skylar 這樣的寵物找到自己永遠的家。當您購買希爾思產品時,您同時幫助全年365天,成千上萬的收容所寵物獲得優質營養。

不僅僅幫助寵物領養

更幫助急難救助

從颶風、野火到全球疫情,每年的自然災害皆影響數千的寵物。 希爾思的救災網絡首創於2013年,目的是快速幫助動物收容所、動物醫院和其他非營利組織擁有免費的寵物食品,並在災難後持續照顧寵物。

了解更多

我們自豪地與這些組織合作,以支持世界各地的動物福利

清除避難所標誌
更好的慈善機構徽標
動物福利促進協會標誌

不僅僅是收容所

還是社區的一份子

營養只是寵物健康的一個面向,動物收容所為需要的寵物提供急需的住所、醫療服務和情感照護。
我們的合作夥伴每天執行著相同任務,確保這些動物們在往更美好的生活路上有最好的機會。

您當地的政府收容所可能還提供一些其他的服務,如:

  • 動物健康評估
  • 行為諮詢
  • 訓練諮詢

更多可以協助收容所的方式

即使您無法收養狗狗或貓咪,也有許多方式可幫助當地的收容所喔!

中途收容狗狗或貓咪可以幫助收容所節省空間,同時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增進寵物社交能力。許多收容所能協助節省醫療費用、甚至提供更多服務,例如:寵物食品及用品。請與您附近的政府收容所進行聯絡,了解他們的政策

在您附近的政府收容所

您可以參與的其他方式

捐贈圖標
物資捐贈

大多數收容所通常需要毯子、寵物零食、咀嚼玩具、辦公用品和垃圾袋。

志願者圖標
義工

收容所通常需要幫助狗狗散步、拍照及動物救援的義工人員

廚房裡的小男孩和狗

領養開啟新的可能

當您透過希爾思的收容所夥伴領養寵物時,您可能會取得相關產品領養組合包,繼續享受希爾思提供的科學營養

當您繼續購買希爾思的寵物食品,您即成為數百萬位寵物父母中的一員,幫助了希爾思的全球助糧計畫,並幫助未來的收容所寵物找到他們永遠的家。

男孩在草地上撫摸狗的照片

為未來的下一代領先一步

1907年起即開始投入寵物食品產業, 希爾思了解長期環境永續的重要性

女人在室內撫摸貓的照片

致力於共好

希爾思的製造過程皆符合道德、環境永續及社會責任標準

科學家在無菌環境中確保質量的照片

您可信賴的產品

了解我們如何確保您的寵物的食物達到營養、安全和美味的最高基準。

希爾的寵物營養標誌

美國獸醫師第一推薦

作為尖端寵物食品科學研究的領導者,希爾思很榮幸成為美國獸醫師第一推薦品牌

100% 滿意保證徽標

100%滿意保證

您的寵物若是不喜歡,我們對於品質、產品、美味提供100%滿意退換貨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