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間
重視以下價值的公司
科學

地平線橫幅

無論是對寵物、寵物家長,還是我們共同居住的地球,希爾思以科學改變生活已有悠久歷史。隨著公司持續發展,我們對永續發展的承諾也持續增加,力求對周遭所有事物產生正面影響。

動物福利圖標

對動物福利的熱誠

我們已幫助超過 1200 萬隻收容所寵物找到永遠的家

零浪費圖標

致力於零浪費

希爾思所有6個生產工廠均通過了 Total Resource Use and Efficiency (TRUE®) 計劃的零廢棄物認證

配料圖標

我們的食材

希爾思根基於生物學的營養,使用精心挑選的優質原料

回收圖標

投資於可永續的未來

至2019 年,希爾思全球 70% 的包裝(按重量計)皆可被回收

#guiding-philosophies (anchor only visible for authoring)

希爾思的3項中心理念

努力為未來的寵物們創造更美好世界,我們根據3原則做出決定

#science-led-nutrition (anchor only visible for authoring)

1

科學引領的寵物營養

希爾思相信科學才能為您的寵物提供最佳照護。我們的專家、營養學家和獸醫師持續尋找能讓狗狗或貓咪活得更好的新突破技術。

男孩撫摸狗的形象

希爾思的營養哲學

趨勢總是來來去去,但希爾思相信科學始終引領潮流,研發能幫助寵物活得快樂又健康的食物

我們的營養理念

希爾寵物營養中心的女士撫摸著貓的形象

希爾思寵物營養中心

創新的寵物食品需要了解寵物的喜好。寵物營養中心裡的900 多隻狗狗和貓咪試吃員,確保希爾思的美味產品能讓世界各地的寵物開心享用。

寵物營養中心介紹

科學家在顯微鏡下檢查產品的圖像

高品質標準

我們只使用其設施符合嚴格品質標準的供應商的原料。希爾思檢查每項食材以確保其安全,並分析每種食材內容以確保寵物獲得精確營養。

" 希爾思的每批產品都經過最終安全檢查,以確保食品安全。所有成品在運送前也經過物理檢查及關鍵營養素檢驗,以幫助確保您的寵物享用一致性的產品。"

希爾思的品質標準

#pets-bring-people-together (anchor only visible for authoring)

2

寵物凝聚人類

" 寵物有能力改變每個人甚至於群體。希爾思擁有來自各地多元文化的員工,我們因為對寵物的熱愛而凝聚。"

希爾思Food, Shelter, Love 全球愛心助糧計畫

希爾思Food, Shelter, Love全球愛心助糧計劃捐贈了超過 3 億美元的食物,並幫助全球超過 1200 萬隻收容所寵物找到了永遠的家。

  • 希爾思的目標: 幫助1500 萬隻寵物被領養

全球合作收容所

全球合作收容所

從澳洲到美國,希爾思的急難救助網絡連結全世界各地的收容所,為有需要的寵物和收容所提供營養支持。

  • 我們協助了100 多次的全球自然災害
  • 捐贈了超過 40萬磅 (18萬公斤)的食物。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2019 年,希爾思的全球員工參與志工服務的時間超過 4,600 小時,相當於 2 年多的工作時數。

與志同道合的夥伴攜手合作

善行需要所有人共襄盛舉,希爾思與志同道合、擁抱相同永續價值的組織合作。

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 member logo
un global compact logo
true logo
sedex member logo
sustainable packaging coalition logo
pet food institute logo
europen logo

#next-generation (anchor only visible for authoring)

3

為下一代創造永續地球

我們意識到每個決定皆具有全球影響力,不僅是今天,並且是未來的每一天。

帶有可持續採購圖標的田地圖像

可持續性的採購

我們的目標是在每個可能的步驟中整合社會、環境和道德實踐。始終如一地努力與供應商共同提高生產設施的效率。

小男孩和狗看著可回收的山地盒子

最小環境影響的製造流程

我們盡可能以最高效率利用能源和用水進行優質寵物食品的生產,並盡力減少運送至垃圾場或排放至海洋的廢物

可回收的干燥寵物食品包裝

可回收的寵物乾糧食品包裝

此突破性材料是希爾思與包裝袋供應商所共同研發,開啟寵物食品包裝袋的回收旅程

回收目標

Responsibly Made*

生產設施不僅提升能源/用水效率,並實踐道德勞動準則。

希爾思的使命

*Our Responsibly Made claim applies to all Colgate-Palmolive owned and operated facilities. Aspects related to Sustainable & Safe Ingredients, Responsible Sourcing, Sustainable Packaging and more can be found on our sustainability website. “LEED” and related logos are trademarks owned by the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and are us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