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與餵食

在找尋對愛犬最好的營養嗎?這些文章可以提供您正確的觀念跟想法!

0 個搜尋結果,排序依照

關聯性

吃得健康,狗兒開心!

在成千上萬的品牌及特殊需求食品中挑出一款最適合愛犬的,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有此煩惱意味著您是個優秀的飼主,因為餵食愛犬高品質且均衡的食品,是對他最好的照顧。歡迎閱讀相關文章,深入了解如何為愛犬挑選最符合牠需求的食品。

給愛犬最好的營養

您能為愛犬所做最關鍵的一件事,莫過於提供牠所需的適當平衡營養,包含蛋白質(動物性)、高品質脂肪、及微量營養素(如omega-3脂肪酸)。牠需要超過50種的關鍵營養素,例如維生素C、鈣與磷。請謹記在心:當食物中缺少這些牠所需的營養素時,愛犬的健康會出狀況。

依據愛犬的生命階段來轉換食品

沒有一種犬用食品可同時滿足所有的狗,因為每隻狗依牠們的生命階段會有不同的營養需求。市面上有各式犬用食品,如高活動力或大型犬專用食品;也有許多特殊食品針對關節炎、皮膚敏感、口腔保健或關節照護等健康狀況打造而成。如果家中愛犬年事已高,可選擇高齡犬專用食品,低礦物質的配方可促進腎臟健康。

應避免的食物

狗兒的胃與人類的不同,無法接受油膩高脂的食物,那會造成牠們生病及腸胃不適。知道哪些食物對狗兒有害至關重要,如果您的愛犬偷吃了剛出爐的巧克力蛋糕,最好立即通知獸醫、進行治療,而當牠吃了葡萄、洋蔥、大蒜、酒精、咖啡因及許多其他有害物質時,也請比照辦理,立刻求助獸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