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

準備要開始訓練家中愛犬了嗎?快來看看我們有何建議。

0 個搜尋結果,排序依照

關聯性

如何訓練愛犬

狗兒最喜歡的就是討主人開心,也因此牠們容易接受訓練。在訓練開始之前,列出您希望牠學會的基本口令,如「坐」、「待著」、「來」、「趴下」或最實用的「不」。您可能也希望能教會牠不要亂吠、不乞食、及避免在家中發生意外,只要您持之以恆、給予讚美及偶爾的零食獎勵、有耐心、抱有正面態度,這一切都是辦的到的。歡迎閱讀我們的訓練與建議相關文章,了解更多訓練愛犬的方法。

居家如廁訓練

在訓練愛犬如廁之前,您得做好「意外發生」的心理準備。如廁訓練可說是狗兒最重要的訓練之一,您需要為牠規劃好作息,才能順利進行。狗是習慣性的動物,在牠進食、玩耍與起床之後,關籠之前,以及四處嗅聞想上廁所之時,都該被規劃入如廁作息。當牠在該去的如廁地點上廁所時,給予牠讚美甚或是零食,鼓勵牠下次再回來如廁。經過一段時間,您的愛犬會懂得何時去及去哪裡如廁。請銘記在心:沒有幼犬是完美的,在訓練過程中總會發生一兩次意外,需要您收拾善後。歡迎閱讀上方相關文章,了解更多訓練愛犬的方法。

讓愛犬學習社交

讓愛犬學習社交最好的方式就是盡可能地在各種場所讓牠接觸人群及動物。您是否曾看過狗兒害怕戴手套或留鬍子的人?或恐懼進入車子的狗?或看到其他狗,一定一陣狂吠的狗?這些舉動都可以經由社交訓練來矯正,尤其當牠們還年輕的時候。歡迎閱讀相關文章,了解更多讓愛犬學習社交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