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 對毛孩食物的重要性

Published by
分鐘閱讀

選擇符合寵物需求的產品

Find a dog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Find a cat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什麼是 DHA?

DHA (二十二碳六烯酸) 是天然的 omega-3 脂肪酸,幼年期哺乳類動物腦部與神經系統發育都需要這種營養素

Cat image有何作用?

DHA 是腦部的主要基礎構成,也是促進視力與中樞神經系統發育的重要營養素。

我的小貓咪為什麼需要 DHA?

DHA 的主要來源是貓媽媽的貓奶。希爾思™寵物食品幼貓配方毛孩食品可在幼貓斷奶後,仍持續供應這種促進腦部發育的基礎成份。

DHA 的來源是哪裡?

就像人類一樣,促進幼貓腦部發育的 DHA 主要來自於母奶。某些魚類、蛋類及內臟等食物中也含有 DHA。希爾思™寵物食品中的天然 DHA 萃取自易於消化的魚油。

所有的希爾思™寵物食品幼貓配方乾糧都富含天然 DHA。

多數哺乳類動物 (包括幼犬與幼貓) 的研究都顯示,提高 DHA 的攝取量可促進腦部與視力發育。希爾思™寵物食品幼貓配方乾糧中富含 DHA。事實上,希爾思™寵物食品幼貓配方乾糧中的 DHA 品質較他牌幼貓乾糧佳。我們在全系列的寵物食品幼貓配方乾糧中添加 DHA,再次印證我們致力於提升及強化毛孩的生活品質。

我們知道,你想要愛貓從小就有最好的起跑點。而說到幫助牠成功跨出第一步,除了餵貓咪吃富含 DHA (腦部的主要基礎構成,也是促進視力與中樞神經系統發育的重要營養素) 的希爾思™寵物食品幼貓配方,難道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嗎?希爾思™寵物食品幼貓配方有精準調配的均衡營養素、優質抗氧化物並富含 DHA,能滿足幼貓這個階段的身心發展需求。

有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