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皮膚問題的原因和跡象

相關圖片內容

 

是什麼造成皮膚問題?

你的獸醫或許會建議施行測試,以辨別造成狗狗皮膚問題的真正原因。常見原因包括:

過敏:你的狗狗可能對食物或環境因素,如灰塵、花粉或黴菌,有過敏 (或不耐) 反應。

寄生蟲:跳蚤、蝨子和蟎皆可導致中度至重度的皮膚過敏。

賀爾蒙失衡:狗狗體內某些賀爾蒙分泌過多或過少,會使牠更容易發生皮膚問題。

感染:細菌感染可造成皮膚問題。

我的狗狗有皮膚問題嗎?

狗狗的皮膚應滑嫩柔軟,無皮屑、泛紅或任何發炎癥狀,不會太乾或太油,且無任何脫毛現象。皮膚病的癥狀包含下列幾樣:

  • 泛紅的區塊、斑點或痘痘
  • 結痂、硬皮或皮膚粗厚
  • 脫毛
  • 脫屑或鱗狀斑塊
  • 難聞的體味
  • 搔癢、抓癢、舔拭或磨蹭行為
Common signs of dental disease

重要:皮膚不適有許多原因。若你的狗狗出現刺激癥狀,請諮詢獸醫,由他們診斷狗狗的狀況。

如何挑選正確的食品,來幫助改善狗狗的皮膚問題?

某些皮膚問題可以快速復原,某些則需要終生調理。好消息是,只要你餵食正確的食品,大多數有皮膚問題的狗狗皆可獲得改善 –即使原因並非營養問題。諮詢你的獸醫,請他根據你的狗狗的需求推薦食品。

某些重要的營養素可治療並保護狗狗的皮膚,包括:

蛋白質:高品質的蛋白質提供修復受損皮膚的原料。餵食特別的蛋白質來源,如鹿肉或鴨肉,可緩和對常見食材過敏或不耐的狗狗的反應。

必需脂肪酸:含有高量來自天然魚油的 Omega-3 和 Omega-6 脂肪酸的食品,可滋潤並保護狗狗的皮膚,預防乾燥並協助控制紅腫發炎情形。

抗氧化物:維他命 E 和其他抗氧化物對維護狗狗的免疫系統至關重要,且能保護它免於自由基導致的細胞氧化。

將上述營養素結合於一體的犬用食品,能幫助你方便地護理狗狗的皮膚。

營養均衡的重要性

狗狗攝取的食物對牠的整體健康狀況和幸福來說十分重要。均衡營養是活躍、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精華。若你的狗狗受皮膚問題所苦,餵牠吃對的食品就更重要了。

謹記,為了取得最正確的診斷和治療方法,一律先向你的獸醫諮詢,並詢問他們哪些食品最適合你有皮膚問題的狗狗。

請教你的獸醫關於狗狗的皮膚狀況:

1.   我要如何知道對犬用食品的不良反應是不是造成我的狗狗舔舐和抓癢的原因?

o    是什麼造成對食物的不良反應?

o    有哪些不同的可行治療方法?

2.   食物如何影響我的狗狗對食物的不良反應?

o    什麼是新型蛋白質食品?

o    犬用食品中的脂肪酸如何幫助改善皮膚問題?

o    有哪些不同的犬用食品,適合對食物起不良反應並有皮膚問題的狗狗?

o    可以在餵食乾飼料之外,給我的狗狗罐頭和點心嗎?

3.   你是否推薦我的狗狗食用希爾思處方食品來改善牠的皮膚問題?

o    詢問你的狗狗是否有特殊營養問題或需求

o    餵食狗狗推薦犬用食品的頻率和份量

4.   我可以餵狗狗吃哪些點心,以避免對食物的不良反應?

5.   是否可以提供關於我的狗狗皮膚問題的紙本說明或其他資訊?

6.   若我有問題,用何種方式 (電子郵件/電話) 聯絡您或醫院比較好?

o    詢問是否需預約回診。

o   詢問是否會寄送電子郵件提醒或通知。

寵物照護相關文章

  • 狗狗的尿道問題與膀胱結石

    Dogs running 瞭解狗狗尿石症的警訊、症狀和治療方法,以及尿石症會對愛犬身心健康帶來的影響。
  • 關節炎與關節疼痛

    Dogs running 了解犬關節炎及關節疼痛的警訊、原因、癥狀與治療。及寵物需要均衡營養的原因
  • 皮膚敏感狗狗的照護配方

    Dogs running 皮膚敏感的狗狗有特殊需要,甚至健康的狗狗有時也會發生皮膚問題。更深入了解狗狗敏感皮膚的症狀、您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愛犬更舒服,並獲得敏感皮膚狗食的相關建議。
  • 狗狗肝臟疾病記實

    Dogs running 肝臟是擁有許多功能的重要器官,包括消化和轉化營養素、將毒素從血液中排出、以及儲藏維他命及礦物質等。由於肝臟的功能是代謝體內多種不同的物質,因此非常容易受損。
  • 狗狗腎臟疾病記實

    Dogs running 瞭解狗狗腎臟病的警訊、症狀和治療方法,以及腎臟病會對愛犬身心健康帶來的影響。
  • 狗狗的腸胃道不適與消化不良:類型與原因

    Dogs running 瞭解影響狗狗腸胃之腸胃 (GI) 道不適與腸胃疾病的警訊、徵候與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