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巧克力會傷害您的愛犬

Published by
分鐘閱讀

選擇符合寵物需求的產品

Find a dog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Find a cat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Chocolate巧克力對狗狗而言是有害的;不過,巧克力對愛犬的危險性取決於其種類、吃下的量,以及狗狗的體型大小。如果量夠大,巧克力和可可產品可能會致死。

為什麼不能吃巧克力?

  • 巧克力的毒性成分是可可鹼。人類可以輕易代謝可可鹼,但是狗狗處理可可鹼的速度要慢得多,因此毒性會累積並造成身體系統中毒。
  • 大型犬相較小型犬食用更多巧克力後才會有不良反應。
  • 少量巧克力可能只會讓您的狗感覺胃不舒服,加上嘔吐或腹瀉。
  • 如果量很大,可可鹼會造成肌肉顫抖、癲癇發作、心律不整、內出血或心臟病發作。可可鹼中毒初期,其特徵通常是嚴重的過動

可可鹼中毒的一般治療方式是在攝入兩小時內催吐。如果您擔心或懷疑愛犬可能吃了大量巧克力,而且出現上述任一徵兆,請立即聯繫您的獸醫師。

如果您養的是小型犬,吃了一盒巧克力,務必立即連絡獸醫師並帶牠就醫。切勿延遲。

不同巧克力種類的可可鹼濃度不一樣 可可、烘焙用巧克力,以及黑巧克力所含的濃度最高,而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的濃度最低。如果您擁有黑巧克力或苦巧克力,不論量多寡,請務必小心謹慎。黑巧克力中的高濃度可可鹼,只要一點點就會讓狗中毒。不到一盎司的黑巧克力就足以讓 44 磅重的狗中毒。

當然,絕不可將巧克力當作獎賞零食。 請為牠準備健康的 Hill’s™寵物食品 ,或者對狗狗給予大量的愛和關注做為獎賞即可。

有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