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混合毛孩的濕糧與乾糧

Published by
min read

選擇符合寵物需求的產品

Find a dog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Find a cat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用濕糧來搭配乾糧,或在乾糧上鋪一層濕糧,是很普遍的貓咪餵食法。事實上,研究顯示,許多正在吃治療用乾糧的貓咪,也在吃超市買的濕糧。但治療用的貓食必須單獨吃才能發揮療效。

因此,建議「不要」混著吃希爾思™食品與其他食品。將希爾思™食品與他牌濕糧混在一起可能會:

  • 破壞希爾思™食品中精準調配的均衡營養
  • 發胖
  • 造成貓咪某些礦物質的攝取量過高

希爾思™的全系列食品不含多餘鹽份、含經臨床實證之抗氧化物,及 50 多種重要營養素、維他命及礦物質。這是精準調配的終極均衡營養配方,可促進貓咪身體健康,使牠延年益壽。

如果你想讓貓咪的膳食更多樣化,請與獸醫師討論,用希爾思™處方食品濕糧來搭配貓咪的乾糧。這些食品皆為罐裝或妙鮮包包裝,是唯一能有效搭配希爾思乾糧的濕糧。

按一下此處尋找你所在地的獸醫師與希爾思專賣店,並利用我們的產品查詢器查詢希爾思全系列產品。

有關文章

  • DHA 對毛孩食物的重要性

    Dogs running 瞭解 DHA (二十二碳六烯酸,一種天然的 omega-3 脂肪酸) 是幼貓腦部與神經系統發育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 抗氧化劑:貓咪對抗自由基的燃料

    Dogs running 了解自由基可以幫助您選擇適當的貓食及提供貓咪最好的照顧。自由基是身體製造能量時所產生的副產物。
  • 飲水

    水是最重要的營養素,也是生命賴以存活的基本要素。即使失去身上所有脂肪和身體一半的蛋白質,動物還是能存活下來,但是,如果失去了 15% 的水,那就必死無疑了。
  • 用營養為毛孩打造健康的皮膚與毛髮

    了解營養對於寵物皮膚和毛皮健康的功用,以及為了維持寵物的毛皮健康,如何選擇最佳狗食或貓食的技巧。

有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