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適合的動物醫院

Published by
分鐘閱讀

選擇符合寵物需求的產品

Find a dog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Find a cat food that fits your pet’s needs

僅次於您及您的家人,獸醫師是貓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因為獸醫師是負責貓咪的健康與福祉的人,所以必須要確認獸醫師可否提供最佳的醫療服務。該怎麼做呢?

尋找動物醫院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透過親友推薦。如果您認識附近有養貓的人,就可以問他們經常拜訪的動物醫院是哪一間,以及他們對診所內獸醫師的看法。電話簿及網路也都是您搜尋獸醫院不錯的方法。先選幾間家附近的動物醫院,然後致電詢問是否可以去看一下環境,並且自我介紹。初次拜訪,您不必將貓咪也帶去。這將有助於您先了解診所的狀況。因為需將貓咪的生命託付給他們,所以重要的是您對他們感到安心。

可依照以下事項作評估:

  • 環境是否整潔?
  • 員工是否專業?
  • 員工是否友善、平易近人?
  • 急救步驟是什麼?
  • 是否提供住宿或美容服務?

大多數的動物醫院都有一個獸醫師與多個獸醫技師。然而,聯合醫療的方式越來越普遍,因為他們可以為病患提供多種專業技。每個人各有所長,因此運用您的判斷力來為您及愛貓找出一家適合的動物醫院。

價格也是決定貓咪疾病治療很重要的因素。獸醫醫療服務的費用可能不低,所以一旦您找到滿意的動物醫院,最好詢問一下有無其他選項,如以信用卡支付。

最後,從貓咪的反應來獲得提示並且跟著您直覺。您希望獸醫師能真心的關懷動物,尤其是您的貓咪。當您養了一隻貓咪,可能會出現許多的考驗與磨難,而獸醫師就是您可以詢問的第一線。要選擇一位可以讓您開誠布公與之溝通的獸醫師。

有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