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與圖片

希爾思®寵物營養公司商標至少提供三種尺寸大小供您使用,但您必須同意 希爾思®的使用條款。請注意使用於網站時,這些商標必須連結至適當的希爾思官網頁面,如希爾思®寵物食品產品頁面 www.ScienceDiet.com,希爾思®處方食品產品頁面www.PrescriptionDiet.com,希爾思®Ideal Balance™天然糧產品頁面www.HillsIdealBalance.com或www.HillsPet.com。擷取任何商標,只要將滑鼠移往您想複製的商標上按滑鼠右鍵,由下拉式選單中選擇"另存影像為..."或"另存圖片為..."。

希爾思™商標

希爾思™處方食品商標

希爾思™寵物食品商標

希爾思™ Ideal Balance™商標

網站標誌

希爾思®寵物營養公司的品牌標誌可供我們所信任的夥伴使用並崁入他們自己的網站,且受 希爾思®的使用條款所規範。請選擇以下選項,複製相應的HTML代碼,並貼入您自己網站的HTML代碼。注意每一個標誌均連結到各自的希爾思®網站或網站頁面。 

希爾思®寵物營養:

連結至 HillsPet.com.tw (http://www.hillspet.com.tw)

我們推薦 - 希爾思®寵物食品官方商標 - 希爾思®寵物營養官方標誌
我們相信希爾思®寵物營養 - 提供給犬貓的健康希爾思®寵物食品

希爾思®寵物食品:

連結至 ScienceDiet.com (http://www.sciencediet.com)

我們推薦 - 希爾思®寵物食品官方商標 - 希爾思®寵物營養官方標誌
我們相信希爾思®寵物營養 - 提供給犬貓的健康希爾思®寵物食品

希爾思®處方食品:

連結至 PrescriptionDiet.com (http://www.prescriptiondiet.com)

我們推薦 - 希爾思®處方食品官方商標 - 希爾思®寵物營養官方標誌
我們相信希爾思®寵物營養 - 提供給犬貓的希爾思®處方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