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查看更多圖像

希爾思處方食品 貓用k/d Early Support 腎臟病早期護理

規格
1.81kg

經臨床實證的美味營養,有助於保護腎臟功能、維持健康體重及肌肉量

特殊需求

腎臟病護理

生命階段

Adult, Senior

Hill's

No.1 美國獸醫師第一推薦

Satisfaction guarantee

擔心寵物不滿意嗎?沒關係! 希爾思處方食品提供滿意保證,只要將產品帶回您原本購買的動物醫院,就能辦理退換貨(需符合希爾思100%滿意保證條款)

Video

713940263

當貓的腎臟一旦受損,腎臟就無法像先前一樣正常運作,例如過濾和重新吸收營養的功能。這情況是不可逆的,但進程緩慢,及早採取行動能有所助益。腎臟護理的處方食品在於幫助減少腎臟負擔,使它們能夠更有效地發揮作用。且腎功能下降的貓可能會食慾不振,食物攝取量降低。

希爾思的營養專家及獸醫師們特別研製臨床營養配方 希爾思處方食品 貓用 k/d 早期護理 ,臨床證實的營養,能早期保護貓咪重要的腎臟功能,並鼓勵進食增加活力。使用 ActivBiome+ Kidney Defense 益菌纖活+腎臟防禦,獨家的益菌生纖維複合配方,經證實能活化腸道微生物菌叢,有助保護腎臟功能。此配方用雞肉製成,是貓喜愛的風味。

用於罹患早期腎臟病貓隻時, 處方食品 貓用 k/d 早期護理 能幫助改善生活品質並延長您與愛貓的關係。

產品如何作用

  • 避免過量的磷與鈉,富含Omega-3脂肪酸
  • 益菌纖活+腎臟防禦 配方可活化腸道微生物菌叢,幫助減少有害代謝產物的生成
  • 最佳化等級的必需胺基酸及高品質蛋白質,幫助維持強健
  • 食慾強化技術(E.A.T.) 幫助增加食慾

產品助益

  • 重要腎臟功能的早期支持
  • 幫助管理腸道內影響腎臟功能的無形變化
  • 幫助建造肌肉量,並有助維持活力與強健
  • 促進食慾並增加食物攝取量
  • S+OX 防禦盾牌: 此配方有助於降低泌尿道環境中,磷酸銨鎂及草酸鈣結晶形成的風險

附加資訊

  • 採用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的餵食試驗程序,證實能提供成貓所需的完整均衡營養。
  • 處方食品需經獸醫師推薦、指示及持續追蹤使用。建議您應定期持續徵詢獸醫師之意見。
  • 原產地 : 美國





此配方有助於降低泌尿道環境中,磷酸銨鎂及草酸鈣結石形成的風險

希爾思美國自有工廠製造

希爾思在全球自豪地幫助1,100萬收容所寵物找到永遠的家與依靠

 

原料 雞肉、釀造米、全穀粒小麥、玉米筋質粉、雞脂肪、蛋製品、小麥筋質、豌豆蛋白、糙米、亞麻仁籽、雞肝香料、脫水甜菜漿、黃豆油、魚油、乳酸、硫酸鈣、左旋精胺酸、檸檬酸鉀、甜菜鹼、全穀粒燕麥、氯化膽鹼、碳酸鈣、果寡糖 (FOS)、維生素 (維生素E添加劑、抗壞血酸多聚磷酸酯(維生素C來源)、菸鹼酸添加劑、硝酸硫胺(維生素B1)、維生素B6、泛酸鈣、核黃素添加劑、維生素A添加劑、生物素、維生素B12添加劑、葉酸、維生素D3添加劑)、牛磺酸、氯化鉀、DL-蛋胺酸、碘鹽、左旋肉酸素、礦物質 (硫酸亞鐵、氧化鋅、硫酸銅、氧化錳、碘酸鈣、亞硒酸鈉)、左旋蘇胺酸、添加綜合維生素E類以保鮮、天然香料、β-胡蘿蔔素

每日餵食指南

貓咪體重 - lbs ( 公斤 每日餵食量 - cups ( 公克
6 (2,7) 1/3 (45)
8 (3,6) 3/8 (50)
10 (4,5) 1/2 (65)
12 (5,4) 5/8 (80)
14 (6,4) 5/8 (80)
16 (7,3) 3/4 (95)
18 (8,2) 3/4 (95)

視其維持最佳體重所需斟酌調整餵食量。若不確定,可向獸醫師諮詢。每日建議餵食量為指引參考,可作為初次餵食的基準。公克為最準確的量測方式,量杯僅作為重量的預估參考。

為達最佳健康效益與安全:

  • 請以7天或以上的時間逐步為你的毛孩轉換新食物。有的毛孩需要多於7天的時間來轉換,你的耐心與持之以恆很重要。
  • 只餵食建議的專用處方食品乾糧及濕糧。
  • 請隨時提供毛孩乾淨飲用水。
  • 請你的獸醫師持續監控毛孩的身體狀況。
  • 為避免發生窒息情形,請將產品包裝袋置於毛孩及孩童無法觸及之處。

舊產品

新產品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第1-2天

第3-4天

第5-6天

第7天

4082 kcal/公斤 (521 kcal/杯†)

營養素 乾物1
%
蛋白質 34.1 %
脂肪 21.8 %
碳水化合物 (NFE) 37.2 %
粗纖維 1.5 %
0.76 %
0.55 %
0.75 %
0.28 %
0.095 %
牛磺酸 0.28 %
維生素C 137 ppm
維生素E 864 IU/kg
Omega-3脂肪酸總量 1.61 %
肉酸素 611.9 ppm

參考資料

1為去除水份後產品所含的營養素百分比,經常用於直接比較不同水份含量之產品.

希爾思處方食品

"造就寵物蛻變新生的突破性營養 讓關懷寵物的飼主放心、獸醫安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