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每個寵物都有獨一無二的腸道生態系統

寵物的腸道微生物菌叢,不僅在平衡消化系統健康方面很重要,對於整體身體的功能也扮演著重要角色。

「微生物菌叢」是由細菌和其他微生物聚集而成,就像是個看不見的網絡。

就像人類一樣,這種微生物網絡會影響寵物的消化、免疫系統健康、器官功能等。這些有機體,需要靠適當的營養維生。

因為...

寵物健康的便便,對他們非常重要

正確的益菌生,可以影響整體健康。就像草坪或花園一樣,如果您想讓它蓬勃發展,則必須確保您能滋養植物,使它們能夠在這種獨特的環境中繁衍生息。益菌生是餵養和滋養腸道細菌的肥料—並可能影響寵物的整體健康狀況。

經過廣泛的研究,希爾思的專家已經確定,提升好菌的活性,可以明顯地改善消化道健康 — 無需添加新的、或並非寵物所需的細菌。

微生物菌叢可以幫助

消化系統

消化系統

便便品質

便便品質

免疫系統健康

免疫系統健康

活力

活力

整體器官功能

整體器官功能

希爾思是益菌生&微生物菌叢營養的領導者

經過十多年的研究,希爾思的獸醫師和營養學家調配出專門的營養配方,致力於讓「健康的微生物菌叢」,成為守護消化健康的第一步。

activbiome+ technology badge

因此...

我們採用領先一步的益菌纖活+配方科技

益菌纖活+配方科技是一種突破性的益菌生配方,它徹底改變了您對寵物的消化健康照護和福祉 — 目前已在希爾思的一些產品中提供。

益菌纖活+配方科技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