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適合寵物的
未來將對寵物有更正面的影響

Hill’s Brand Horizon

責任製造*

每個希爾思的寵物食品都是高露潔-棕欖集團更大願景的一部分

帶有此圖標的產品是在希爾思寵物營養設備中生產的,這些設備可以提高能源效率和用水效率,且通過TRUE®️零廢棄物認證,不致於在工作場所發生事故,並遵守道德勞工待遇。

採購和生產過程都將您的寵物、我們的員工和地球銘記於心。

作為科學的擁護者,我們致力於最大程度地減少環境足跡、永續自然資源,並在我們道德且負責任的實踐中引領這個產業。

希爾思所有6個生產工廠均通過了Total Resource Use and Efficiency(TRUE®️)計劃的零廢棄物認證。

TRUE®是一項零廢棄物認證計劃,供企業評估在減少浪費和最大化資源效率方面的績效。

關於TRUE

美国希尔制造基地的位置图
希尔在欧洲的制造基地位置地图

每個產品都將您寵物的健康放在心上

我們使用全面的測試和追蹤流程,以確保每一批產品都值得您寵物安心食用。

"微生物、感官、化學和異物測試 "

微生物、感官、化學和異物測試

在生產過程的每個步驟中嚴格監控和測試細菌

在生產過程的每個步驟中嚴格監控和測試細菌

"每一批希爾思的食品都經過廣泛的品質檢查 "

每一批希爾思的食品都經過廣泛的品質檢查

分批或依成份全天候24小時追蹤,讓您完全放心

分批或依成份全天候24小時追蹤,讓您完全放心

寵物食品和處方食品乾糧包裝袋

有目的的包裝

作為艾倫·麥克阿瑟基金會(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的忠實會員,我們旨在減少供應鏈中使用的塑料和其他材料的數量,並致力於提高可回收性。

共同努力完成更大的使命

我們與不同的合作夥伴、當地協會和認證機構合作,努力在全球建立更具永續性的寵物食品生產方式。

打开纸箱的图标

具減碳意識的運送方式

在全世界,我們致力於透過減少卡車運送,同時優化船舶尺寸、運輸路線和拖車容量來最大程度地減少碳足跡。

image of pet parent feeding dog

轉型歷程

自1939年以來,我們一直從事寵物食品業務,我們了解優質成分的價值。

宠物营养中心工作人员抚摸猫的形象

致力於創新

我們採取前瞻性的方法,幫助您和您的寵物領先一步。

每一次都提供最好的給您

每一次都提供最好的給您

我們正在努力使希爾思的包裝100%可回收。您可以檢查您的寵物食品包裝是否合格。

查看我們完整的寵物食品組合

*我們的責任製造宣言適用於所有高露潔棕欖集團擁有和運營的機構。關於永續與安全成分、責任採購、永續包裝等方面的消息,請訪問我們的永續發展網站。 “ LEED”和其相關商標是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擁有的商標,並經許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