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希爾思寵物食品 青春活力系列
尖端食品科學基礎

為7歲以上毛孩量身打造

毛孩老化的速度比人類快許多

狗狗跟貓咪老化的速度比人類快,因此健康也會較早產生變化。毛孩7歲猶如人類的中年,11歲則相當於人類的退休年齡,許多人類擁有的年紀相關困擾亦常見於寵物身上。

移動箭頭,看看寵物的『真實』年齡

1歲:寵物相當於人類的青少年時期

2-6#2-6歲:每過一年,寵物年紀約增加人類的4年

7-16#7歲以上:寵物行為中,因年齡而來的變化可能愈來愈明顯

Your cat is

in human years

Your dog is

in human years

 

老化 是由內而外的過程

希爾思鑽研營養如何影響毛孩的細胞功能已逾十年的時間,我們了解到年老的過程十分複雜,會讓毛孩在身心雙方面都變得遲緩。
 

毛孩的細胞功能於7歲時會產生變化

 

下列基因表達圖中的每一列皆代表不同的毛孩,每一行各別代表一個細胞功能,幫助我們了解細胞功能如何隨時間變化

2-6歲

7-10歲

11-14歲

  • 基因表現低(表現減少)
  • 基因表現高(表現增加)

2-6 YEARS

7-14 YEARS

年老毛孩的細胞功能與年輕時不同,進而影響到身體功能,因為部分基因與發炎過程、氧化壓力、免疫功能、DNA修復、精力產生及蛋白質的新陳代謝有關

您挑選的寵物食品,對牠能有所助益

Bags of Hill's Science Diet Youthful Vitality cat & dog food, specially formulated for your senior pet.
希爾思寵物食品青春活力,專為7歲以上毛孩的生理狀態量身打造。此突破性營養配方是依希爾思的專利配方調製而成,採用水果、蔬菜、脂肪酸及抗氧化物等天然原料,並添加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幫助7歲以上寵物「挑戰歲月 活齡活現」

了解產品優點:

貓用   犬用

 

發現寵物有點不對勁嗎?

毛孩逐漸年老時,可能會出現以下跡象,但如同發生在人類身上一樣,年齡相關的改變發展緩慢,因此毛爸媽一開始可能會沒有意識到。
您是否注意到下列老化跡象呢?
如果是, 也許是時候為牠轉換食物或諮詢獸醫師了。.

1

疑惑

無法應付日常小事,例如找不到門

2

退縮

與飼主及其他寵物的社交或互動頻率降低

3

睡眠習慣改變

睡眠模式改變,夜間清醒的時間增加

4

意外狀況

儘管接受過如廁訓練,卻開始出現意外狀況

5

疲憊

玩耍時間減少,睡眠時間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