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10週內可以達到理想體重?

真的比您想的還簡單!不需挨餓或複雜的飲食方式,「希爾思寵物食品完美體重系列」就能讓寵物輕鬆減重。

70%的寵物於10週內減輕體重。

要幫忙拉一把嗎?

多幾磅的體重會造成寵物生活諸多不便。

我們需要更大的畫布

許多飼主沒有意識到寵物已過重,歡迎觀看影片了解。

實實在在的掙扎

看看過重寵物每天如何與體重奮戰

理想體態十週養成-追蹤日曆

利用此日曆追蹤寵物的體重變化,幫助減重成功! 立即下載

保持良好體態的運動竅門

幫助您的寵物保持活力,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了解更多

過重寵物照護

文章與工具

寵物照護中心

  • DHA 對毛孩食物的重要性

    Dogs running 瞭解 DHA (二十二碳六烯酸,一種天然的 omega-3 脂肪酸) 是幼貓腦部與神經系統發育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 給狗狗和貓貓吃水果是安全的嗎?

    了解哪種水果對狗狗貓貓是安全的,哪些是有毒的。針對安全的水果,了解如何拿捏份量的小撇步
  • 您該知道的寵物食品熱量知識

    瞭解您的愛犬或愛貓每天需要多少熱量、如何替寵物計算熱量,萬一不小心攝取過多熱量,您可以怎麼做。
  • 和毛孩一起完成新年新希望

    學習將毛孩放進你的新年新希望裡。和您的寵物一起達到-運動、更健康的飲食和舒壓這些目標。
  • 與他牌寵物食品的熱量比較

    將熱門的寵物食品品牌與希爾思寵物食品犬用與貓用乾糧相互比較,可看出哪些品牌符合 AAFCO 的熱量上限。
  • 飲水

    水是最重要的營養素,也是生命賴以存活的基本要素。即使失去身上所有脂肪和身體一半的蛋白質,動物還是能存活下來,但是,如果失去了 15% 的水,那就必死無疑了。